首页| 魅力焦点| 流行时尚| 美体塑身| 美容美发| 两性之间| 女人心情| 婚姻家庭| 新娘手册| 风格男士| 女人视线| 职场丽人
魅力无极限 >> 解惑 >>正文

   

美研究称:男性每日饮石榴汁功效胜过伟哥

作者:魅力无极限    文章来源: nice169.com     点击量:     更新时间: 2008-4-1 13:37:34    
  据香港《文汇报》报道,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发表研究报告,指石榴汁可治阳痿,功效更直迫“伟哥”。

  自愿参加研究的53名21至70岁男士各患不同程度阳痿,每天晚饭后饮用约300毫升石榴汁,1个月后47%参加者表示问题有改善。

  石榴汁与治阳痿药物相同,含丰富抗氧化物,提高一氧化氮浓度,放松血管壁令性器官大量充血勃起,研究学者福雷医生相信应用石榴汁治阳痿有极大潜质。

  石榴一直已是“超级生果”,可减少心脏病机会及预防前列腺癌;在希腊更是生育的象征。
编辑推荐 : 香水  flash  去论坛发表意见
相关文章
Google
 

研究:男人最最感兴趣的女性形象  研究表明女性多通过接吻感觉选定
研究证实:根据体质饮茶有增强性  研究称:亲吻能产生快感激素 防止
加拿大研究称8%做梦想到性 男女性  研究揭示:保障婚姻幸福 男女最理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网友推荐
    魅力无极限
    最新
    热门
    推荐
    关于我们 | 公共关系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联系我们